close



或許我的人生就這麼一次考研究所了
一定要來記錄一下




一切的開始都要從寒假開始說起
在學期末的時候那正是研究所報名的日子
珮萱用他三吋不爛之舌~給了我一個美好的憧憬
說服我報考三間研究所
有一間因為時間太趕~~截止那天心情不好~所以沒有報
報了第二間~~那時自己還在營隊~還是請珮萱先幫我匯報名費
第三間覺得就算了~~會認真一間就夠了


只報名第二間~是因為他準備的科目最少
只要考四科


從報名到考試將近有兩個月的時間
第一個月都在寒假~~所以沒念什麼
第二個月~開學了~也很忙碌~也沒念到什麼



列印准考證的時候發現考區不在三峽
而是在台北的民生校區
本來是要問問玟珊~附近有什麼可以住
結果他通車
但是佩怡卻住在那校區
不過我太晚問了~~他們家已經住滿了
不過我還是很感謝玟珊跟佩怡
有一段時間沒有聯絡了
看到你們這麼熱心的一直幫我想辦法
我真的很感動
︿︿

後來決定要住虹勻家
也很謝謝虹勻~因為我是要住的前一天~才跟他說的
他一口就答應
嗚~感恩


然後~~就要感謝我的陪考小書僮~張蝦蝦
考試前一天星期五~~我就先北上了
先跟蝦約在台北火車站~~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竟然塞車了
讓蝦蝦等我了一下~還敗了家
真是太抱歉了

然後我們就去虹勻家了
那裡真的很貧瘠~~~沒什麼東西好吃

到了虹勻家~~真開心他也在家
我們就一起玩耍了一陣子
然後他就去跟他室友玩了~然後就回家了
再會了虹勻


然後蝦蝦說他要睡一下我玩了一下的電腦~就吃飯了


吃飯的時候我們是買回去吃
蝦蝦說電腦可以看電視
結果我看到獵人了
挖~~~好酷喔
好久沒看電視
還可以看到喜歡的卡通



然後我去洗澡
蝦蝦努力的在踩踏步機


洗完後~我很乖的在床上唸書
蝦蝦在我旁邊看皆大歡喜
好強的對比阿


後來我也玩了一下踏步機
不過我這種膝蓋不太好的人
可能不太適合


晚上11點多我們熄燈睡覺
還聊了一下
我真的是來聚會的吧


股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