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
這天三點睡
但七點半就醒了
要去學苑聽一堂
有關孔子論語的講座
雖然人是到了
但因為很累~注意力很難集中
也沒聽到什麼

中午跟一群人吃飯
有筱婷~寬娥~奕婷~a啦~依斈~翔維~睿奕~芳甄~伯凱吧
很歡樂的一桌
超吵的~~又吃很久

 

下午上課~~是結業式
快樂中又帶點感傷
很多人都有所成長
明年將是我領永久校友證書的時候
我也好希望~~我也可以有很多的成長
看不見自己的進步~~應該說更希望自己進步更多吧
還有多少時間
我真是個不聰明的學生
><

也想跟你一樣成為一個強而有力的關懷者
^^

 

晚上跟佩珊~a啦~宛蓉~寬娥去聚眾緣吃飯
本來沒有要去的~~因為擔心著演唱會的進度
後來連佩珊都想去~就去了
吃很飽~很划算~
也謝謝佩珊還陪我去補習班
繳了錢~~有點心痛~~一定要有所收穫
詳情可以看佩珊的網誌
他打的很詳細

 

6/8睡到中午
要不是要忙應該會睡到六點吧

今天場佈很累
謝謝寶貝們
男生跟女生在力氣上真的差很多
不喜歡自己的幫不上忙
><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也不要下雨
來個happy   ending吧

 

想好好打個網誌
只是頭好痛
><
還是去睡好了

 

 

想走走.......

 


對了~今天有接到老爸的電話
他問我最近忙什麼
有沒有吃粽子
他說沒吃的話~等我回家再補給我
哈~~爸爸好可愛
謝謝你的愛
我好想念你
你也很想念我吧
一定會努力找時間回去陪陪你的
要等我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