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
這星期還有三堂班宣
然後接下來就是最後一週了


這一週多的時間
謝謝大家的努力
很多的感動跟感謝~~在心底卻說不出來

有case接最多的家華學長
有考試很多的lulu
有講心得會講到掉眼淚的佩珊
有努力擠出時間陪我們的育楨
有課很滿但心與我們同在的儷薰跟允芃
有無法參加課宣但都會到小聚餐幫我們打氣的耀中
有我們辣妹領袖姿年學姊
有友情贊助的翔維
有不久後會加入我們的慧卿~孟芳.......
有背後支持我們的可欣~珮萱~曾經參加過的同學們~大家的好朋友們

還有很重要~~我們的動力來源~~親愛的老師們
有還在忙全大運的雅秋老師
有會特地從台中來的穎玟老師
有非常親切的美秀老師
有無法過來但很關心我們的蕙娥老師
有努力幫我們借課的美玲老師
有非常勇敢的王朝興老師
還有願意借我們課的老師們



老實說
這一次有這麼盛大的班宣
我真的很驚訝
而同學傳回來的捷報
電機系~企管系~輔諮系.....更是振奮人心



我記得某一次穎玟老師跟大家在聊大專營
他說大專營今年的目標~是讓8000人來報名
那彰師呢~~老師問我
我答不出來
老師說~要發大願~~今年就找100人來報名吧
我只是笑了笑
想說~~好大的願望
滿腦子淨是不可能


但是最近~~我漸漸覺得~~這是一件行的通的事
但這一切並不是憑空而來的
因為有你~有妳~~才會實現


班宣很辛苦
要找到一群人很辛苦
但是我們現在不就是一群人嘛???
我相信我們所堅持的東西
我們所做的一切~~只是想要把自己認為最好的東西推薦給大家
結合大家的力量
今年的彰師真的很不一樣



說不出什麼振奮人心的話
距離報名截止倒數12天
大家加油


彰師一定可以創造自己的傳奇
下學期的讀書會~~我期待著.........




班宣
衝一個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