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智障
自己愛亂浪費時間
又對自己浪費時間生氣

 

今天一整個心情浮躁
想發脾氣
看什麼都不順眼


討厭愛生氣的自己
老師說~~愛生氣的人下輩子會變醜
我不要
我不想
我下輩子想當美女
但我控制不了情緒~
就是不開心

 

受夠了活動跟改選的紛紛擾擾
檢討大家就事論事就好~~別傷感情可以嘛
改選~~~~show me your determination
我會支持你
但請你說服我

 

夠了
可以不要再動盪了嘛
真的夠了

 

感情~可以不要毀在這嘛

 

 


我好煩
也好胖


我想要耍任性
誰快點來讓我耍脾氣

 


爲什麼都不回我簡訊
這應該是第三次了
我是真的不開心
很不開心
非常不開心
而且我在生氣
給個答案有這麼難嘛
對你來說就是這麼的沒意義吧


我不想要變的跟他一樣
但我現在的態度~~就跟他一樣
討厭自己

 

 

 

沒有好心情~~~
更沒有想給禮物的好心情
什麼都沒有

 

我的心情爛透了

 

 

罵聲髒話會讓心情變好嘛???

 

或許大哭一場
更能發洩我的情緒

 

我真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