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街逛了一晚上
但沒有買到自己想買的
喔~~~不開心
躺在床上
這天~~~你很快就睡了
因為你感冒了
你好噓喔
睡覺睡到一半的我~突然醒了過來
然後就睡不著了

我是認床了嗎
看著你睡覺的臉
喔~我好無聊喔
><



信誓旦旦說早上八點半要起床
結果是醒來了
卻捨不得離開溫暖的棉被
賴阿賴的
就到下午一點了
睡的飽飽的我~心滿滿意足足
換你開始賴床了~~~因為你不舒服
可憐的孩子



去了上次吃的火鍋店
不過是冬天所以沒有水果鍋
兩個人都點了番茄鍋
不知道是我剛吃了水果的關係~還是腸胃還沒開
有點吃不太下
吃飽了~~~
阿姨說他們沒有休息時間
所以我們可以繼續聊天
就這樣聊到了三點多~~~
我們出發吧
你四點有約~~
我則是跟牛約4.50在台中火車站



到了火車站~還有一小時
隨意逛逛街
沒想到竟然買到我要的東西
喔~真訝異
開心開心啦



去火車站跟牛會合
然後準備撘公車到中教大
謝謝伯伯跟司機的幫助
我們順利的下了站牌
看著路標找到了中教大~果然走地下道是對的


等待培跟海爾夫的時候
牛餓了~就去豆花國買豆花吃
才買好他們就到了
從台北騎下來~你們辛苦了
先到餐廳把豆花吃掉~順便讓你們休息一下


然後海爾夫跟雅去找小路拿車
坐在餐廳等待的我們好無聊阿
我就趴在桌上睡了一下
天阿~我怎麼了
有沒有這麼愛睡阿




終於所有人都到齊了
走囉~我們出發去
到了東海~~~當然要先吃吃吃
吃了刈包~還買了雞爪凍
還去義麵屋吃麵
但是大概是不餓吧吃不太下
泰式酸辣~也不是我的味><



吃飽飽當然要逛街阿
不過今天沒有戰利品
到了10點半
硬是要去看教堂
衝阿
還下起了小雨
幸好小橘有帽子~~雨也沒有很大
不怕不怕
看到了教堂~~~~還沒到正面
我們就決定打道回府了
嗯~~~衝阿
11點囉
要趕雅雅宿舍12點的門禁
嗯~~很棒
趕上了




今天跟牛一起去洗澡
喔~~你洗澡也好快喔



今天成員有七人
小路~阿毛~培~海爾夫~雅~我~牛
看著這兩對小情侶
喔~這就是青春阿



明天一早要回彰化
嗯~~農場行一定很累
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