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有一種說不出的煩躁感

><

今天又要過了

好像又沒做到什麼

你再混壓~何翊君

 

 

 

 

大四了

怎麼還把自己弄得這麼忙

我覺得我的生活好像要失控了一樣

我對大四生活的預定

才一開學就被打壞了

說好要好好唸書的

會不會等我畢業後

最對不起的~就是老爸跟老媽了???

一切都好像在軌道上~卻又霧濛濛的看不清楚

我對未來還不夠堅定吧.......

 

 

我真是個愛追夢的小孩子

可是我的夢~就好像一個又一個的泡泡

我總要伸手觸摸每一個泡泡~卻又在得到的當下~失去了興趣

難道我在追求的~~就是一件又一件的新鮮事嗎?

我就不能變的安定穩重些嗎???

我都在做一些讓自己生氣的事

又什麼事都做不好

天阿

把我砍掉重練算了

><

 

老天爺壓

請給我多一點的執行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