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七點就起床了
因為七點半要發車
也太早了吧

第一個到校門口~還真是讓人心慌慌
感覺被騙了
不過幸好不久後工教三人組就到了
接著是靖紋~孟芳
沒想到最後的是淑芬姐


上了車~~當然是先睡了再說阿
全車的人都在補眠
哈哈
9點左右到了嘉大籣潭校區我們就先去聽演講了


(截取至靖紋的網誌)
陳淑麗老師演講~~作個現代快樂志工~~所作的筆記
讓我好生佩服
曾經走紅演藝圈的當紅藝人
如今每個禮拜都出現在花市當義工作垃圾分類
光鮮亮麗轉幕後默默奉獻
外人的眼光如何去克服
但是,因為他堅持,所以他成功了
在志工這條路上
◎從服務別人當中,看到自己

◎關懷要從自己身邊開始(親人、朋友...)

◎在做對的事情,不一定會受到大家的認同,認同是情份,不認同是本份,要去接受

◎既然捨不得離開,以後就不要哀怨

◎當你盡力了,而不能影響別人的同時,回頭做自己該做的事吧!

◎志工的心態,已從化被動為主動

◎把志工的態度生活化

◎當你有心,你就可以對峙自己

◎讓人家等就是欠人家時間

◎在順境當中服務非常容易,但在逆境中服務若還能前進,是保有那份『初發心』

◎服務語言可以不通,但是愛是相通的

◎看似沒有希望,只要不放棄,到處都有希望

◎他無望,我們有機會為他付出服務,是多麼榮耀的一件事

◎要常說『好家在』,不要講『早知道』

真的是很棒的演講
請原諒我的懶惰~~
我的筆記跟靖紋差不多
所以就直接複製了
哈哈

 

接著阿黃到了
挖~看到阿黃好開心唷
^^
他帶我跟靖紋~拉基先去吃飯
其他人要去看社團表演
他們的學校因為離市區很遠~要騎15分鐘
所以他們的學餐非常棒
很像百貨公司
而且他們午宣的地方就在學餐ㄝ
好酷的文化
很有趣
只可惜我們的學餐~沒這麼熱鬧
不然真的是一個可以好好利用的地方


吃完飯我們就去看社團表演
大同科大熱音社~~有一團來表演
主唱很可愛~很像小弟弟
還會跟台下互動
很討人喜歡
只看了一點點的表演
不過覺得有些社團準備的不是很充足
覺得有點可惜
是個大好機會為校爭光的說


接著請阿黃帶我們去吃冰
是嘉大自己養的牛~自己製作的冰淇淋喔
一群人好像觀光客喔
超好笑的
我們唸的不是也是大學嘛
有沒有差這麼多阿
哈哈


然後我們回去看社團的總檢
有些社團真的很棒很詳細
真的好有耐心唷
good

 

頒完獎大約5點我們就要回學校了
今天謝謝阿黃陪我們
雖然沒有聊到什麼
不過看到你~~就很開心
明年等你來找我玩
不過要記得帶地圖嘿
哈哈


回到學校~~
痾~~今天竟然沒有人執勤
好吧
那我留下來執勤一下好了
八點匆匆趕回宿舍
因為明天要去浴佛
今晚要住在台中
今天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火車大誤點ㄝ
10~20多分吧
超誇張的
上了車~~覺得自己把淑敏老師弄生氣了
覺得很內咎
也很氣自己
為什麼都不把事情做好呢


10點多總算順利到達台中了
直接回去他家了
今天要早點睡~~因為明天六點半要搭車
不過還是聊到了很晚
不過後來心情有好一點
跟他說了小八事件
真的很不可思議ㄝ


對了嘉大有一個人要分享經驗
他也叫小八ㄝ
是我想找的小八嘛
我想要找一個~~叫做小八的女生
他是景美的
今年應該是大三
想為當年自己的愚蠢
跟他道個歉

 


就這樣
今天很累
有開心
有難過
有焦急


總之
算充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