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二天
依然過的很輕鬆的生活
今天行程一整個delay
結束時已經5點了
阿阿阿阿阿
好緊張
因為今天我要跟小黑狗去吃飯
他是今天的貴賓
等我從附工離開~去靖紋家牽車再到停車場找他
已經五點半了
讓他等了好久好久
對不起
讓你等這麼久
很內疚

 

但我還穿著套裝ㄝ
我不想這樣去吃飯
太彆扭了~
而且很難上機車
不然就是要拉的很上面
變成迷你裙~才上的去
我還是換成牛仔褲好了


從田徑場把小黑狗帶回宿舍
實在不太想帶他回房間
因為真的太亂了
只好請他在門口等我一分鐘
讓我稍微收拾一下
><


他進來我房間
應該覺得他們學校的宿舍很幸福吧
大概同樣的空間
他們住兩人~我們住四人
好啦
你別嫌
我明年搬出去
你再來住吧
我未來的家~~就不會這麼小了
敬請期待吧
哈哈

 

小黑狗在看我抽屜的東西
他看完後的心得是.........你的人生真無趣
一點秘密都沒有
痾~~~不然你希望在我抽屜看到什麼

 

好好好

別吵
我們去吃飯吧
沿路介紹校園的建築物
他很嫌棄我們系館
><
他覺得我們學校雖然小~但滿有大學的樣子的~~
謝謝你壓

他最喜歡我們學校的7-11
因為他們學校沒有
這是什麼理由

 

兩個人騎了車不知道要去吃什麼
他說想吃小吃
但是~~彰化的東西又不好吃
隨口說說要不要去吃肉粽伯伯
他竟然說好
我就帶他去了
果然沒有蕙瑜在我身邊
伯伯就不認識我了
><


他吃了一個以後~~覺得還不錯
就又吃了兩個
然後又喝了一晚貢丸湯
我相信你是真的飽了


不過因為想找個地方好好跟他聊聊
所以還是帶他去了日月之水
點了~地瓜燒~~藍莓果粒茶~拿鐵紅茶

地瓜燒他覺得太甜~~所以不吃
拿鐵紅茶他不喜歡奶泡~~剛剛好~~我超愛的
很幸福的幫他吃完奶泡
哈哈
藍莓果粒茶~是超香但沒什麼味道的茶~~他看起來滿喜歡的樣子
一直喝我的
哈哈

 

聊了好多好多好多
你看了我手機裡面的簡訊
又說了一次~~你的人生很無趣
難道我的人生沒有愛情~~就是無趣的嘛???
我當然不贊同阿
我人生很無趣嘛~~不會壓
至少我還有忙社團
說阿說
你說~~~你都沒有為你自己做點什麼
你在做的事都是別人希望你做的事~或者應該要做的事
你根本沒有為你自己而活


我聽了
好有衝擊
我在做的一切事情
真的不是在為我自己做嘛???
或許也沒錯吧
我的生活真的過的滿無欲無求的
有了很好~~沒有就算了~~也不會傷心太久
我到底追求過什麼呢???
瞬間的我....迷惘了......

 

 

這一晚兩個小時的聊天
很開心
很有意義
我喜歡
說了很多~想了很多~聽了很多
詳情請看下一篇

 

九點左右~~離開日月之水
帶你去火車站
你該回去了

 

九點半左右到會辦
又跟靖紋聊天到一點半
也太會講了
講了很多~聽了很多
詳情也看下一篇吧

 


這晚~~~
悶悶的
但能跟小黑狗及靖紋這樣聊天
我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