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嘛
美美的時候總是要紀念一下
下面的照片是全大運當禮生的第一天
這天畫的是淡妝~~也因為燈光不足的關係
把妝都吃掉了
但卻意外拍出清純的樣子
真的也太清純了
我覺得我好像高中生喔

 

我比較喜歡這張照片
好可愛喔
看到自己清純的樣子
真的滿開心的
喜歡自己這一面
^^

 

 

丁丁比較喜歡這張照片的樣子
但我覺得還好ㄝ
給大家參考一下

 

這是我跟帥氣站長的合照
這張的我笑的好假喔
大家可以看站長就好
旁邊的女生就跳過吧
哈哈
不過因為這可能是唯一一張的合照
所以還是放上來紀念一下好了
^^

 

這張是我們這一組女生的合照
也放上來紀念一下

 

前兩天畫的都是淡妝
今天畫的比較艷麗
改天再跟大家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