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
我該說


I   AM   SORRY.........

 

回來家裡兩天了
昨天從前天晚上睡到下午三點
今天是從昨晚11點睡到中午12點

瘋狂的補眠
也希望調整好自己的內心
漸漸的
比較能夠適懷了


我不喜歡這樣
但我還沒有辦法向他伸出手
我還沒調整好我自己
再給我一點時間吧

重重濃濃的哀傷...........

 

=======================================
或許是我錯了
換個方式
或許大家都能比較能夠接受


檢討會上的道歉
是因為覺得自己不夠好

一次文學營的副召
看到的不是自己能力的成長
更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及需要改變的地方
20多人的向心力
沒有凝聚到
反而讓大家分崩離析了
你說~沒有教好
嗯~~~
是我沒教好~也沒帶好
得讓下一個帶他們的人費心了
對不起

 

當初的雄心壯志
單純築夢
不應該只落得傷心欲絕的下場
至少我們做到了
第一屆白沙文學研習營
感謝的人太多
真的只能謝謝天


感謝生命給我的挫敗
我知道
如果有下一次
我會做的更好

 


wait   and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