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為了要發放內頁
早上八點就去會辦了
天阿~~~累死人......

3.4堂上修辭學
還偷偷跑回寢室
把衣服丟洗衣機跟晾衣服
哈~~這是宿舍近的好處吧

修辭學好可怕喔
老師都把作業show給大家看還要解釋
天知道我多沒有創造力
没分享我的~真是太開心了




中午去吃了肉粽伯然後就開心的回家了
到了台北
喔~~抬頭看看溫度~21度ㄝ
真的.....有冷到

回基隆的路上想到
有一陣子我回基隆
在下車的港邊有2攤在賣紅豆餅
我每次下車~雖然知道回家就要吃飯了
但還是會買
為什麼呢
或許這是一種回到家的溫暖吧
手上熱熱的紅豆餅~~讓冷冷基隆~充滿著溫暖
呵~這是異鄉遊子的心嘛

到了基隆
下了車
一陣海風吹來
買尬~好冷
喔~~有紅豆餅
開心的我就買了三個
雖然剛剛在車上~有想要去買火車站後的紅豆餅
不過有點遠~~也有點冷~~我就放棄了........


站在綠精靈那等公車
其實也不知道自己在等什麼車
因為我只顧著吃手上的紅豆餅
捨不得讓他冷掉~~就先吃掉好了

挖~今天203誤點ㄝ
哈~~~我有車坐了
開心



回到家
星期五晚上也沒做什麼
就吃飯~睡覺~看電視吧
呵呵



星期六八點多就起床了
其實很想睡晚一點
但是~~已經說好要跟媽媽去市場了
好久没跟媽媽逛市場了唷
但今天的信義市場不好逛~~~
沒有好玩的東西
接著我們就去成功市場了
買買買~~~然後回家
然後去把新鮮的菜送去給奶奶
好久沒去看奶奶了
其實都想跟奶奶說些話
但又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跟奶奶隨意聊聊
說中午要跟同學出去吃飯
奶奶就給我錢
喔~~~我絕對不是為了錢~所以跟奶奶說要出去吃飯的
真的.........



趕回家~~~因為媽媽要煮午餐
明明等等要跟大家吃麥當勞
但我還是吃了午餐
喔~~我想吃媽媽煮的飯嘛




中午了
依照時間12點半到麥當當
今天的聚會有我~培~蝦~虹勻
筱筠因為要考試~而且要討論報告~到了三點才到
這天最大的收穫
就是知道你脫團了
不過~~~你也脫的太莫名其妙了
虧你之前還說雅很好騙
結果你呢~~根本不用騙
人家跟你招招手
你就跟人家走了
是怎樣........><
你的他在雲科大
呼~~好遠唷
每次聽到別人是遠距離戀愛
都會小小的心疼一下
真的很辛苦吧......
希望你們可以很幸福很幸福
黑~~要好好對待我們家的他阿
不然你就等著瞧




没跟筱筠聊到什麼
覺得有點可惜
好久没跟筱筠說說話了
等大家期中考考完
或許是雅生日
我們再出來聚一下
^^
呼~~~你不要上大夜班啦
晚上12點到隔天八點ㄝ
你瘋了喔
你還是學生ㄝ
><
還有~~換間房子住啦
5500真的太誇張了
何必呢



謝謝培的書
我會好好領會的
^^
虹勻跟蝦為什麼又穿情侶裝




晚上媽媽特地下來
他帶我去看手機
恩阿~~~手機該換了
媽媽看著手機的價錢~~應該也有點咋舌吧
誰說現在手機很便宜的
騙人的嘛><
我想我還是自己乖乖的存錢買好了
不要再花爸媽的錢



隨意的跟媽媽在街上逛街-
今天......沒有戰利品
等過一陣子~再去買衣服好了
等我存到錢

去逛了內衣店
恩~~~美美的內衣
但不喜歡店員一直過來招呼
下次等姐姐有空
我們再一起去吧
^^



原來~~~姐姐的男朋友之前出車禍了
聽說有骨折吧
恩~~~要小心點唷



星期天
今早没爬起來跟媽媽去市場
媽媽應該覺得我太難叫了吧

但有跟媽媽去逛到縣聯社
因為我跟媽媽說~~我想吃餅乾
中午媽媽弄了豬肝給我吃
因為女孩子家要吃點鐵質
^^
對了這次回家也有吃到麻油雞
也很開心



媽媽帶我去坐車時
還多買了一點栗子讓我帶下來
熱熱的栗子即使在包包裡~~還是能感受到他的溫度
我感受到了..........
媽媽的愛............



不喜歡回家
爸爸問我對未來的規劃
好有壓力.......
我知道這才是現實
才是我該去面對努力的
奈何~~我依然忙碌著社團
明年再開始~~其實不會太晚~~~對吧............






=======================================================
又開了新網誌
這是第三本了
因為真的很不喜歡天空
所以就放棄了
現在開的是痞客邦
給一些~~關心我的朋友
http://blog.pixnet.net/m80282
希望我可以好好經營囉
^^


融說今天可能會下來找我
看我有沒有魅力
但是你音訊全無ㄝ
看來是我沒魅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