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掛上電話的心情有點沉重

雖然我老是用很詼諧的方式在回答你

可是很多時候其實我都是很認真的

看到自己很不足的地方

看到自己該進步的地方

這些事情好像以前也有人跟我說過

1.聽別人說話的時候,只聽自己想聽的部分

2.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只專注於自己想看的部分,其他週遭發生什麼事,一點也沒注意到

3.今天發現~原來我很不會回報事情

 

 

 

借我的書我沒看完

老是用不正經的方式在討論事情

一件事情一問三不知

如果是我的學生~我大概也很受不了吧

別人大概也是吧

是時候該調整自己了

====================================================

有人說我很奇怪

總希望別人用愛心耐心對待自己

但我對學生總是缺乏等待

突然了解自己該怎麼去做了

 

 

 

 

還是走的太慢嗎???

還是其實我根本就沒動只是自以為自己在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