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了
該是幸福的月份
只是為什麼好像碰不到真正的快樂???
最近連自己在幹嘛也不知道了
只覺得一團一團一團混亂................



上星期六小朋友的不誠實
第一次被氣到發抖
仔細想想
或許我在這職位上仍然不成熟吧
其實也只不過是件小事罷了
連大學生都會不誠實了
更何況是小小的小國一呢???
你說~~~我有過於期待的特色
是這樣嗎???
還是這年頭人性本不善???
或許應該說~~~畢竟我們都非聖人吧


這星期都沒關心姐姐
最後一次說話還是有點小口角
其實我想表達的也不是這樣
只是結果為什麼會是這樣呢???


昨天上臉書才知道
學姊一個月前發現有白血病
上星期五過世
昨天公祭
雖然我跟他不熟
只知道他是誰
可是一個年輕生命的消逝
還是令人很悲慟


丁為了愛情而煩惱
該留該走?
我想你可以應付的


雅的網誌最近都很黑色
但是不知道是怎麼了
是不是該主動的關心一下呢???



今天
沒有對話的一頓飯
跟預期一點也不一樣
早上還好好的
怎麼會是這樣呢???
只覺得把自己弄得狼狽~得不償失




點點滴滴的小事
令人憂鬱不已
不斷的反省檢討
我到底是怎麼了???


最近的我好像沒有能力幫助別人
可笑的是別說是幫助了
反而是把事情越弄越糟
我也不想這樣
只是為什麼事情會這樣
回應我的~~只有令人無力的現實
還有把事情搞砸的自己


昨天看教師營的VCR
我就這樣過一生的最後
那位老師說
~我這麼努力的想讓所有人快樂
為什麼最後所有人都不快樂~
突然心有戚戚焉
我沒這麼偉大
但有失敗的感覺


不喜歡這樣
想解脫



那片厚重的烏雲阿
是否能被震風吹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