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臉書上看到緯的影片
通識課~古典音樂入門的表演
他從一進學生會我就注意到他了
因為他是我面試而且還是難得一見的基隆小孩



兩年後
他當了吉他社社長
現在的他已經大四~再過半年多~就要展翅高飛了
雖然他不是我的小朋友
即使我是他學姊~但我在社團只是小小咖也談不上教他什麼
但是看著他成長了這麼多還是很感動

當每個人都在努力的往前走
我怎麼能夠停下來???



第一次段考來臨
開學一個月
開心嗎?我很開心
即時我常常加班到六點六點半
可是我覺得很值得
因為小鬼頭~~~我愛你們

這是一種什麼樣的愛呢???
是用生命在愛的愛吧
我每天盼著小小的種子會冒出芽來
能夠再多長一公分


如果可以~我能再多為你做什麼
如果可以~我還能努力些什麼
如果我不是代課老師該有多好
一年後的我一定會哭著離開
因為你們給了我好多好多

跟我聊天~跟我開玩笑~跟我說話~~~我都會很開心
卸下了老師~~~我們會是朋友嗎???
會是能讓你依靠的人嗎???



或許是第一年才會這樣
可是如果我以後可以教20年30年50年
希望這種心情永遠不要消失

期許自己對每一個你都可以用盡生命的愛
期許自己能帶給你無限生命能走上去的力量


我不覺得自己很偉大
我很平凡
但每一件了不起的事都來自於一開始的平凡


我會是一個好老師嗎???
時時刻刻反思對於~好~的定義
如果我有能力~~~無限生命~~~我想給你永不消失的珍寶


你們會懂得吧???
鳳老師說~~你如果愛他們 他們會知道的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