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成為~老師~的第一週
只能說西哩呼嚕~呼囉西哩
倒也不是渾渾噩噩
只是時間過的很快~~卻也很慢


上星期五去考試
感謝老師的指導
接下來試教要多加油了
口試是主任
不過有被教學檔案給吸引到

 



星期一去報到
沒想到中午還要開教評會
幸好不可怕
然後還有便當可以吃ㄝ
賺到了


拿到課表~~隔天就是四堂課
讓我大驚了
幸好有好人借我麥克風
星期二第一次上課與兩個班級相見歡
覺得還不賴~應該可以相處愉快
以為A班沒有想像中可怕
結果因為別的老師衝堂關係~~還是要接三年級
雖然只是暑假~還是覺得有點壓力
備課有點辛苦


星期三3年級的課
雖然是三年級~不過也是活跳跳的班
不停的說話
倒也不是壞~~~就是愛說話(應該吧 我很容易走眼)
不過雖然如此~~但程度不錯喔
有令我驚豔到


星期四B班的課
老師說功課量太多了
讓我有點驚訝
好吧~~~我會做些調整
一開始很安靜有點不適應
後來就好多了


今天原本要上四堂
不過因為自然課對開的關係~所以我的課被調了
所以不用上3年級
偷偷開心一下(真的有點怕上三年級  ><)


結果沒想到今天A班是場震撼彈
果然見面第一次會禮遇三分
今天就原形畢露了~~上課一開始~~就有點壓不住他們
整個很熱鬧的在聊天
有位學生不斷說話~~已經讓我有點煩躁
結果更麻煩的來了(不方便公開><)
以後他們要成為我惡夢的班級了嗎???


我知道我不夠好
是個大菜鳥
以前一直有人說我沒待過放牛班~~以後一定很難帶學生
是很不服氣~~但我現在相信是真的了

但更讓我驚訝的~~是我腦子裡有想叫他出去的念頭
我好沒有教育愛
這就是我對教育的熱忱嗎???
我才上班一星期ㄝ
愛心跟耐心呢
不禁懷疑~我真的適合當老師嗎???



老師~~~請試著找方法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