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下嘉義等備取
到了以後看著上榜的老師開開心心的聊天
備取的我們卻是心情沉重不堪
我們就是局外人
回程的車上不斷問自己今天到底來幹嘛
明知道沒希望~~卻仍不想要放下一絲絲的期待
到了會場以後才知道是更大的傷害
這裡~~~真的不是我該去的地方



恭喜你考上
去考試的時候以為自己很灑脫
但今天等不到電話的我
還是被打擊到了
我真是太看的起自己的
還以為自己可以挑學校呢


遙遙無期的中縣
竟然在半夜12點前放榜
到底是哪些可憐人要加班到這麼晚
如果沒有好消息
我想真的會大哭一場吧
然後記得擦乾眼淚~明日再戰



一閃而過的放棄念頭
讓我震驚許久
我好遜~~~這樣就想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