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0星期四
這天我考了我第二間學校~~
前一晚回家的時候~走著走著覺得腳踝有點痛
以為沒什麼事
睡前覺得有點痛
隔天下午變得有點痛
走路都有點困難
今天下大雨
我跟培培一起到台北去
我跛著腳~~~培培就陪著我慢慢走
還擔心我走到半路走不動
旁邊如果沒有人
會很悲情
本來還要送我到大安的
不過~~~我真的可以啦
培~~~你真好^^


到了川堂一看~~國文科竟然有295人報考ㄝ
比我想像的多
很巧的事還跟淳薇在同一間教室

考試的題目很靈活
寫的也還算順手
心裡有點小期待
是不是能有機會進入複試呢???


6/11公佈成績59分
沒有公佈最低錄取率
不知道怎麼下結論
該開心比第一次高20分
還是要把自己罵一頓~因為不及格呢???



6/12今天是台北市高中職聯招546搶7
寫完了教育100題~~~覺得還ok
第二節國文發下來~~~臉就白了
果然國文真的不行
80分的非選
或許拿不到20分吧
會不會成績單寄回來
發現我國文是個位數
心情真的好複雜


本以為只是心情悶
打了電話才知道自己還是滿在意的
我已經不是去玩了
也跟4月那時考中科的心態不一樣了
面對寫不出來的考卷
我能說什麼呢???
好熟悉~~~只可惜我沒好好背下來嗎
即使撐到最後一分一秒
我的考卷還是這麼空白.........

考完一個考試~~~完全沒有期待的心情真的好糟
在我瀏覽國文的題目後~~~就知道自己沒希望了
徹底沒希望
有一種小小的絕望
我想我還是在意
當然在意阿><


我沒有輸在起跑點上
但現在的我已經輸了兩個月了
可是~~~我想我還可以
這次考試給了我很大的警惕
別懷著僥倖的心態
還不快加緊腳步



我想我真的沒有運氣
大安報名人數出奇的多
全國聯招的中區人數也是最多的
這告訴我什麼呢
你要是沒有實力就死定了!!!!!





該怎麼樣收拾自己的情緒呢
那就告訴自己~~~要有打不死的小強的精神
還沒有~~~被打倒
要趕快~~~站起來
如同蕙瑜所說的~~每次考試都是重新洗牌
為了19號而戰
不論缺多或缺少
實力才是最重要的




===================================
今天去考試很幸運
跟樂樂一起去
和一個大哥一起搭計程車
結果他幫我們付錢了
人真好


考完試出來
真是有車搭不得阿
公車爆滿
小黃也都爆滿
不然就是有人叫車
好誇張
後來還是撘上車了
知道了格致和橋至學校的可怕
列入黑名單
絕對不要去
深刻的感覺到
這年頭的學生
是真的會殺死老師的熱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