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也要暫停了
戰友一個一個離開了
有點傷心
那我得要好好加油
等到哪天他們想回來的時候
我們已經大有長進
沒有浪費這些時間
可以幫他們彌補這段時間的空白
不過~~首先
我得要好好唸書阿~
也不想想我多麼混



國道三號的土崩
真讓我覺得害怕
最近家裡附近也在蓋高速公路
每天經過看到黃橙橙的一片
都會覺得有點難過
這是山ㄝ~是大自然ㄝ~這是土ㄝ
怎麼可以這樣的摧殘呢???
我好擔心~~~哪天我們家是否也會走山
人類真是不擇手段
不過我一點批評的資格也沒有
因為我還沒吃素




乖乖
別混了
開始~~~跟上吧
一定會有辦法可以加強的
開始了~就不難
keep   going



開心迎接每一天吧
包括讓我成長的挑戰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