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看卡通棒球大聯盟~又看到熱血沸騰了

無法想像
都這麼大的一個人了
在跟卡通認真的什麼勁
我好青春喔



突然可以了解卡通人物的心理
看見昔日隊友發光發熱
內心不是惆悵萬分~就是被激起鬥志
不過看著裡面的人物因為主角而對生命又燃起了熱情和希望
內心有小感動

今天有對話
要放棄隨時都可以 但絕不是在比賽的時候
要一心一意 全力以赴
是否也激勵到我了呢


明天就放榜了
希望大石頭可以平安落地
接下來~不要未戰先敗
我希望我也是可以美夢成真的那個人




就是明天
讓我順利的過吧~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