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終終終終終終終於考完了
咻~蹦蹦蹦
這真是一場耐力站
我考大學時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我想我那時候應該也是很認真的 吧.......)


和伶6.20約在國光
前一天心情不好幾乎沒睡好的我
簡直累癱了
順利的和辰會合一起到了大安站
很開心的跟著人群走
結果





走到了大安高工

原來今天這裡也有考試
幸好有發現



順利的到了附中
大家都再同一樓ㄝ
真巧


考阿考
我也不知道考的如何
半寫半猜
猶豫不定
簡答題簡直就是亂掰一通
作文因為沒睡醒
腦袋空


就這樣
結束了我的教檢之日



搭捷運
人超多
過了五班才搭上
今天是好日子嗎???


後來
去公館吃ㄧ間義大利麵
還OK

回到家
大家都沒有問我考的如何
GOOD




今天睡到自然醒
其實生理時鐘早就醒了
只是天冷冷想享受一下睡到中午的感覺


收到欣的電話
真開心
我好想你喔


上網找工作
沒有
沒有
沒有
讓我好哀傷



今天放假一天
來看點課外書
GOOD



對了謝謝傳簡訊來加油的好友們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