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很受傷
但我想你不知道
以後你也不會知道
難道現在這樣子
就是我自己一個人的責任嗎
還是我就跟自己說~我就是跟你們個性不一樣
你們兩個比較像
所以我活該變這樣




是我沒有試著了解你們
那你們有試著了解我嗎???
我想你們會說~~~因為我從來都不讓你們了解
嗯哼~~~還真諷刺
怪誰呢???


我不想這樣
所以我選擇沉默

 

大概是每個人都覺得自己沒錯吧

不過就算覺得自己錯了~會不會道歉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反省自己吧


人都是這樣的
一但受了傷
就只會狠狠的反擊回去
因為自我保護是本能


幸福不幸福反正是一體兩面
看到了我幸福和幸運又怎樣
難道我就沒有因此而受傷流淚難過嗎???


我們永遠都不會成為彼此
再怎麼想了解也不是當事者
將心比心還差多遠


反擊過後只會留下無謂的眼淚
所以我選擇沉默不說保留............................





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總是會過去~對吧






今天變成這樣我也很遺憾
還是我該下個結論~~~因為我人太差


i   get   hurt

do  you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