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教心跟今天的教育行政
讓我失去耐心了
好慘
怎麼會這樣呢???



今天又去吃了紅豆坊喔
雖然這家我們只吃了昨天和今天兩次
不過一點都不陌生
但沒有新鮮感了




今天小男友到文化中心來接她
真是甜蜜蜜
好好約個會吧
^^
不過我想我要再多看個十次
才會記起他的臉




下一站幸福主題曲是叮噹的我愛她
很喜歡這首歌的配樂
就是弦樂吧
每次聽都覺得很好聽
不過剛剛看了一下mv覺得有點失望
><


過年了
沒有去圖書館的我一定會怠惰
救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