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安樂國中的校慶
也是小朋友回來上課的日子
我跟他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快點打掃囉

其實老師不是不疼你們
只是什麼時間就該做什麼事
這麼多天沒打埽
很髒的ㄝ
><



買了巧克力給小朋友
代表老師那天沒有及時處理你不舒服的道歉禮
希望你有感受到老師的誠意
^^



中午吃必勝客的披薩ㄝ

還以為六吋很大
其實也還好



晚上陶板屋
好飽
但小孟竟然沒跟我們坐在一起???
怎麼了嗎???



一個月又到了
明天要回彰化
go




今天買了一把傘
好看ㄝ而且超特別的
沒有卡榫喔
我好喜歡
雖然我不想要下雨
但我好想要帶給大家看
吼~~~~大家快來看我的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