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基隆市校長研習還是什麼的
總之我們就去幫忙了
先到了桃園大有國中~再到中和秀山國小
天阿~~設備也太豪華了吧
大有國中的理念真的好棒喔~~~讓我都想進去念了


晚上下大雨
本來想說不要去上LR了
結果可愛的203就在我面前跑掉了
所以我就默默回頭去台北上課了
感謝正杰老師從文化中心載我到火車站

我今年終於要去教師營當義工了
歐爺
又是在很有緣的開南~~~
也太酷了吧


六日心情低落的糜爛
不過總算是慢慢放晴了
我要開心的倒數







星期一綁頭髮
搞的我好像是做了什麼大事一樣
小朋友的反應也太熱絡了
如果我改天化妝
那會....................








讓他們尖叫







因為太失敗了







唸高中真的是這麼遙不可及嗎???





今天去參加投票的選務研習
結果很昏迷
整場聽下來
還是不知道要幹嘛
總之
就看著辦吧
攤手





恩.........雖然當上老師
不過好像比小朋友還愛看卡通
前一陣子在重播灌籃高手
以為自己要脫離了


結果現在又重播獵人
不知道是這裡很精采還是怎樣
總之~~~就是想看
奇犽真是太吸引人了
帥帥帥~~帶有憂鬱~~~又有才華
只可惜他太小了
嘖嘖




明後天都要上三堂課
加油吧~何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