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是啦啦隊和健康操的比賽
啦啦隊出乎我的意料之外~還滿精采的ㄝ
只可惜207.203沒有得名
207的歌選的很好~~前半段我很喜歡
203看到他們還是覺得有點感動~~~縱然成績沒有很好~但你們的努力~~~也是不可以磨滅的


小朋友考了第六課的白卷
看起來考得不錯
不過還是錯了一些已經講過強調過的東西
真是ooxx
不過他們似乎很滿意
但希望你們可以不要再粗心了


放學的時候~因為烹飪班的餅乾吃不完
我就帶去給105小朋友吃
雖然不夠每個人都吃到
但是小朋友應該會感受到心意吧






常態編班的老師真是不簡單
又要顧課業~又要顧交友~~又要顧環境~~又要顧孩子的家庭
不過還沒嚇壞我
雖然這些事情都不是好事
不過我慶幸現在就遇到了
這樣子~~~以後遇到了~~才不會處理錯誤
我不想毀了孩子的一生


話說好像已經感冒了一個星期了
時間也太快了吧
那哪時要好呢
><



=============================================
今天本來一早要去補習
因為昨天來不及預約
所以今天一定要九點半到
我想說九點的公車應該來得及
結果我到補習班的時間是9:32就不能後補了
我好無言
兩分鐘.............讓我又默默的回家了


下午想說睡一下
結果一睡就從一點滾到五點
套一句某人的話
我哪來的自信以為自己去床上還爬的起來
吼~~本以為今天會很充實
該不會只有補到眠吧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