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慢慢的電話好開心唷
雖然是因為要追蹤大專班校友的動向
不過還是很開心
拉哩拉匝聊了一大堆
明年慢慢也要一起考試唷
我不想成為那ㄧ個因為實習太歡樂而沒考上教徵的人
但我ㄧ整個很沉浸在學校的生活裡
我覺得我的身分變成了一個老師
但是我應該還是一個學生才對阿
我都還沒考到教師證咧
阿唷~~~如果現在的我已經是正式老師那該有多好
我喜歡學校
我喜歡學生
我喜歡教學
我喜歡自己是個老師
好想順利考取喔
但現在回家都很累不想讀書早早就睡了
有點糟
><


明天小朋友就要考第六課考卷啦
這真的是我的心血
你們可要好好考~不要讓我對不起老師><



星期六有花火節ㄝ
好想看煙火喔............
咻蹦蹦蹦
火花在頭頂綻開的感動
已經離我好遠好久囉


I  JUST   WANT   TO   TALK.............



會是你來陪我說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