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們真的都很願意給我機會ㄝ

感動捏

這兩天是國二國三的模擬考

(我怎麼不記得我們以前國二有考???)

淑瑜老師幫我問領域主席願不願意讓我改作文

結果領域主席也是好人~願意讓我改一個班

還帶我去給其他國文科老師認識

謝謝一宏老師的教導

讓我知道該如何改作文

還跟我討論我給的分數有沒有問題

真的很感謝ㄝ

 

 

這次我改的班是國二

題目是一堂快樂的課

我想大家審完題後就知道~~重點就是~一堂  快樂 課

這三要素

不過國二生還是不太了解題目的意思

內容可能會是一門(就是他這一科學習的心得)

或是很多堂他喜歡的課等等的

口語化也是很可怕的一點

(如:該怎麼說~呢~   開心~哩~)

就是~~~說話或是網誌才能使用的用法

都寫在作文上了

 

 總之

繼續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