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來打一下~最近~的生活了
在台中的日子是真的滿愜意的
少少的事情~~卻也不會閒下來
去隨喜了福青的培訓
好像看到去年的自己
好懷念~~~戰友們


回去學校一趟
結果沒拿到畢業證書~沒拿到學分證書~
沒跟雅秋老師吃飯
特意要去上廣論看惠娥老師
哪知他已不在
有沒有這麼不太順
幸好有餅兒跟彥傑跟我吃飯
不然我依定會悶死
那天晚餐~吃的很開心
不知道哪時可以再跟你們共進晚餐
^^


看了冰源歷險3
雖然狄亞哥的戲份少
但我還是喜歡他
因為他是個男子漢漢漢漢漢


離開台中時吃了刀削麵跟鬆餅
雖然無法吃完全部的美食
不過還算ok
只是沒跟麻辣鍋道別
真是可惜


7/7實習八點報到
媽媽帶我去~我早到了
然後今天剛好是新生入學
去幫忙了一下
智力測驗~原本以為是件很容易的事情
我也照老師交待的告訴他們
以為會很順利
結果大驚小驚不斷
看來我的表達能力要再加強
凡事都要說清楚點

然後考完試
主任就說我可以走了
然後~~八月再去
所以~~~我閒置了.........

趣事一則
那天報到的時候
就看到很多穿便服的小朋友
走進去看到警衛
他問我要去哪裡
我說我要去教務處
他說~~你是國一新生嗎
我說~~不是ㄝ
(疑惑的眼神看著我)
我........是實習老師


原來今天是新生報到
後來去禮堂支援
大家都穿便服
覺得我混在裡面
好像也不會被認出來
難道我看起來很年輕嗎???
還是我真的很年輕???
國一新生ㄝ



這幾天
宅宅宅宅宅
華語文再不唸
就要爆了


給我一點衝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