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匆匆
又過了好幾天
沒寫網誌是因為我太忙
不過人老了
好像也記不太起來了



星期天早上做場佈
越做越沒fu
想走~是當時的心情
後來竟然還說~他是我唯一留下的理由
天阿~~~我也太傷他的心了
><


晚上大老遠去了還是沒吃到
(哭鬧)
結果吃鐵板燒
好呆喔
玉米好貴~~~要20塊
還我10元來
結果回家的時候買了哈根搭斯解饞
就是要吃冰淇淋
歐爺



星期一趕報名華語文
我的1700就這樣~~飛走了
晚上社團共學
寄信給將來的小大一們~希望可以讓你們接上線
八點半衝去排練戲劇
然後九點半離開~~~趕回去結行
喔喔喔~~觀功念恩好感人
我要哭了
好喜歡這個地方
讓我好快樂的地方
有你們~~~真棒

後來留下做場佈到12點
天阿
我都這麼老了~~~怎麼還在做場佈阿
好懷念過去那段~~瘋狂做場佈~驗活動的日子


星期二超忙
10~12上青少心
中午弄邀卡
1點開班會
3點值班
5點定裝
6點吟唱
6.30總驗
7.30新朗送舊

總驗時~看到開場舞~~有一種深深的感動
大家~~~真的再努力著
眼眶有點紅紅的
畢展~~一定會很成功的

新朗送舊
學弟妹的用心~~~讓我好感動
雖然在這裡~我沒有過去也沒有未來
不過~~~努力過~~投入過
還是會在心底留下影子
有好多話想跟你們說
可是~~~看到你們的優秀
真的放心很多
接下來一年~~你們一定會很棒的


我的過去和我的未來
大概是在su吧
親愛的98.99.100  能不能再像以前一樣  


接下來~~~要更成熟懂事了
加油~翊君

水妹生日快樂  畢業快樂
3號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