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過著放鬆的日子
不斷的補眠
連膚質都變好了
可見真的睡很多

這幾天在當宅宅
看了~當地球停止轉動~詐欺獵人~熟男  我愛你
只有最後一部比較好看
當地球停止轉動~是基努李維ㄝ
我抱著這麼大的期望
不過有點失望
沒有想像中好看

詐欺獵人看到最後才知道主角是大名鼎鼎的山下智久
我好遜
不過有點看不太懂



為了謝師宴去逛街
為了一件小禮服
小小的失了血
真是............
不過我還滿喜歡的啦
是一件可正式可休閒的衣服
那大家~~就請期待吧

謝謝你陪我
^^


要畢業了
應該要再回味一下
彰師大學生要做的事情
像是逛夜市~看夜景~打保齡球~夜唱~夜衝等等等
不過最好我體力還有這麼好

今天竟然逛到金馬
雖然不在計畫內
不過至少完成一項了


最近身體有好一點了
開始比較能吃東西了
所以很囂張的中午就去吃披薩
好胖喔
不過好久沒吃~~真不錯吃



喔~~~大一買得那件褲子
竟然穿得下了
如果可以一直維持這樣的體重
那該有多好



31冰淇淋~~~能順利去吃嗎
><


今年端午節雖然連放四天
不過~我沒有回去
回到彰化~~突然有一種lonely的感覺
果然~該團圓的日子~~就是應該要回家
不過~~~很快~就會回去了
想要時間~~~過慢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