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以為最近一直在軌道上
好像也是
只不過又好像有一種浮浮的感覺
或許又回到磁浮列車的生活了吧


最近很容易就怒了
把這不在控制內的情緒
怪罪到天氣太熱和即將到來的巧克力期身上可以嗎
一天一天又一天的爆走
好誇張


把胃的不適怪罪給壓力太大
搞不好是他真的病了
發炎了嗎
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相信過幾天就會沒事了
呵呵




把自己逼得太緊
想把一分一秒都省下來
感覺自己在偷時間
有必要這樣嗎
是不是一定要這樣呢
生活失了衡
我怎麼會意識不到



我以為的~卻不是真的
深刻體會到這句話
我以為~我覺得~我我我我我~~~~~~~這樣算是自我中心 自私嗎?


原來我的關心......這麼的表面.........


真相總是殘酷的
是吧



希望我得到的比失去的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