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昨晚睡得不太好
而且今早的天氣很適合睡覺吧
本來想搭10.30的車回彰化
哪知道醒來就要10點了
真是嚇死我了
今天中午跟佩珊約要去跳肚皮舞
萬一遲到或沒去一定會被罵
所以我就衝阿

結果火車站還不讓我買票
先是我投錢~然後沒反應
突然旁邊就開了
工作人員還我錢
接著換另一台~還是沒反應
我只投了10元就覺得不對竟
但按取消又沒反應
我只好又換第三台~
終於讓我買到票了
結果第二台給我15元ㄝ
我就把5元捐給小7了


肚皮舞很酷
挑戰著我身體每一個部位的極限
頭不會左右擺
肩膀不會小幅度的震動
腰跟屁股就不用說了
連手都不優美
我真的好羨慕~~那些會跳舞的人喔
不過跳舞真的有訣竅~~還需要很長時間的練習
想跳好~~自己要回家練
但是~~~我會練嗎


結果~~~珮珊今天沒來
><



後來去圖書館看書
不過無法很專心
只好看一下就做別的事
讓自己的頭腦保持清醒

晚上是第一堂社課
波利安娜真的太好看
等我考完試
我要去圖書館借來看
真的可以學到好多喔


今天的受用
將生命中美好的東西帶給別人~不獨享
把握每一個機會讓別人開心
把握每一個學習的機會
把學習帶給別人~是一種莊嚴




彰師福青讀書會
衝一個~~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