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的行程真是滿到要吐了
早上10~12先去上防身術
好酷喔~我從來沒想過會修這門體育課
感謝餅兒
不過我還是想學太極拳



蘇泰源老師
還以為是個老老的老師
結果是個很年輕的老師
剛從亞運國手退下來
今天正式進入課程
光熱身就熱了一節課
熱到我都累了
我的筋壓~也太硬了吧
還有有些動作我根本做不來
我是僵屍~哭
前滾翻~讓我怕怕



今天上了前踢~一點點小收穫
覺得很開心
運動真的是一件好事
從中找到成就感
從中建立信心
從中訓練體力
從中學習
我喜歡小班教學
我相信這學期會很有收穫的
衝阿~~我大學最後一堂體育課



12.20~2點應用文
睏睏睏
體育課真的太耗體力了
我果然是個老人家


然後回到家改作業~~~
努力改~努力改~努力改
因為我想早點下班
哈哈



青廣班~~今天雅蕙老師好high
鳳仙為了高補考努力
長菁為了論文努力
還有很多人~都在自己的目標上
我呢???
不要怠惰了
加點油黑



明天一樣是忙到爆的一天
回到年輕的生活吧


最近好想運動喔
有人要跟我一起去跳拉丁舞嗎

lulu桑~不然我們一起打羽球好了
哈哈
餅餅~我們還有wiiㄝ
吼~~快約一下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