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
現在的我又回來中部了
時間真的好快喔


除夕夜接到電話~~您走了
我好無法接受
怎麼會........
才大我們沒幾歲
這次又是冬令營廣告站的負責老師
才剛開始跟老師變熟
怎麼會才分開沒幾天
就走了........
這個除夕夜~~老師的爸爸應該很不好受吧........


初一的自己肚子痛加上生理痛
我都以為我要昏倒在廁所裡了
痛的我~又是冒冷汗~又是流汗
頓時可以體會到~生病的人真的是很痛苦


初二初三是家族旅遊
這兩天交通超塞
第一天只去了北港~鹿港
就去飯店了
不過因為沒有跟飯店橋好
所以我們臨時改住~山王大飯店
大家有沒有覺得這名字很熟悉
應該有人的畢業旅行就是住那裡吧
鋪~~~好懷念唷


第二天去了香格里拉
看了人妖秀
天呀~身材也太好了吧
九頭身又瘦~穿著比基尼
如果我是男生~搞不好我都要心動了
身為一個女生~看看自己的身材
真是.......汗顏阿
還有看到民視娘家的演員
看到傅子純~真不錯
原來他還是全國武術冠軍說
酷斃了



初四到初六跟著爸爸的朋友~繼續出遊
第一天到了高雄
我們搭海鵬二號高雄港~介紹人員說的很棒喔
很有收穫
還有英國領事館~~就在中山大學旁
我覺得是一個不錯的地方~而且可以看海~滿漂亮的
還去了夢時代~只逛了一下下~有點可惜
晚上去了六合夜市
天呀~ 人多到爆~雖然路很大條
不過還是一直被人群推著走
都沒吃到啦
><


隔天去了紫南宮
好像是財神爺的宮吧~滿有名的~人很多
然後~~去南投騎腳踏車
我也有騎喔
不過是協力車
但也算有進步啦
我想我與腳踏車是真的無緣
><



這天住泰雅渡假村
我還有去玩海盜船ㄝ~~我果然還是年輕人

沒吃到烤乳豬有點可惜
不過意外的看了約10分鐘的煙火
挖~真的好棒~我愛煙火
^^


最後一天
去了橘子園~~不過很不想採~~吃到膩了
還去了南園
如果有導覽~真的是一個可以去走走的地方
因為講解的很詳細
可以了解建築的特色跟原因
但是真的有點貴
而且~我覺得交通沒有很方便


結束了
我的遊玩記



昨天跟培去吃飯
只有我們兩個~其他人都有事
><
聊聊天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


高中的大家
一定要再出來吃個飯啦
想再跟你們一起吃吃喝喝加大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