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把鬧鐘定八點
這樣大概九點多就會起床了
結果.........
我最近得了睡不飽的病
還是賴到11點才起床
(倒)
我的人生阿........



吃著我喜歡的巧克力波羅
會不會有一種麵包裡~要下去巧克力就會噴出來???
我想吃甜食想瘋了嗎???><
然後很認命打著我的教哲報告
實在是寫得..........不怎樣
><



去上訓詁
班代說我們班的演講.......
真是太酷了


到底要不要繳畢聯會費呢
好困擾喔


4點去上教哲
一整個就是很想走
想下課~想吃飯
我的人生只剩下吃跟睡嗎
><



結果麵線糊跟慈心園都沒開
我只好很無奈的去吃仁德了
今天的菜~沒有特別喜歡的
不過~我終於買到吐司了

回家的路上~很專心的想把外套拉鍊拉上
結果差點被車車撞到
痾~~~所以我後來在原地把拉鍊拉上後才繼續行走
很乖吧



試教不知道要上哪一課
想上新的~但沒有特別想上什麼
那就上舊的好了


好想大吃ㄧ頓~~~但可以不要變胖嗎



天氣回溫了
我又在自言自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