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也應該不免俗的來回顧2008一下

 

 

一月的我~先跟期末大魔王奮鬥
接著~就是冬令營
回來後就是文學營
這次的文學營~讓我摔了一大跤
摔的很疼痛

二月的我
過完年~回到彰化忙幹訓
又是亂七八糟~熬夜爆肝的一個月

三月的我
是我的生日
SU在校門口幫我慶生
回到基隆跟寶貝們吃飯
可欣的生日快樂歌
還有322是總統大選
呵呵


四月的我
期中考
跟靖紋有點不愉快
這學期好像是課程預告的人吧
還有文藝祭


五月的我
忙著期末演唱會~我好像是負責人的樣子
忙著感恩禮讚
還有跟學生會去看螢火蟲跟油桐花
還有是全大運的禮生


六月的我
期末考來襲
去補習班報了名
沒回家的端午節


七月的我
史懷哲
補習
大專營培訓
還有個客人來宿舍住


八月的我
都在大專營裡度過
三梯大專營
有小組長還有廣告站


九月的我
回基隆休息一下
然後回來~~開始承擔讀書會
你帶了客人來我家
亂七八糟的我的房間
我的形象壓
><


十月的我
留下的紀錄好少
小O開了
第一次試教
讀書會上第一堂課
畢展開始籌備
還有補習
去了定培和園區


十一月的我
期中考
回家~園長跟靖紋載我回來
為了實習學校而煩惱
天氣很冷~想吃巧克力火鍋


十二月的我
心靈圓舞曲
讀書會一樣進行著
簽了實習學校
翔維的過世
畢展贊助開跑
好多人的生日
多愁善感~哭了很多次
針眼.........


這就是我的2008



那我的2009會是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