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想說今天八點半可以起床
結果一賴就賴到快九點半

這真是適合睡覺的天氣


很乖的先起床補教育法規上次缺課的筆記
然後就繼續跟自傳奮鬥了
因為這次報告的關係
我看了一遍從大一到現在的報告
挖~~其實也滿驚人的
不小心放一放就100頁左右
這都要感謝老師總是要求我們的字數要破千字
所以很容易湊頁數


看著自己的點點滴滴
挖~~~真的是我的過去
不管有沒有努力~都被我留的好好的
哪天我電腦掛了~~檔案沒了~我一定會大哭


今天的教哲是辯論
覺得有點不專業
不過在下小妹我~也只有辯論過一次
不過那次在涂大師的教導下
真是迅速~有效率~又專業壓
珮萱你好棒喔


真的應證了
~你學得不知道哪時候會用到   你用到的不知道是哪時候所學的~
這句話真的很棒
︿︿




晚上八點終於把自傳用好了
結果去影印店用好久~先是格式跑掉
然後是要等他壓平才能膠裝
好誇張~我的一個半小時就沒了
而且還花了我195元
我一定是被坑了
被坑了
被坑了


還我錢來
還我時間來
><



今天有人打給我
說他被小流氓欺負~臉腫起來
我竟然還相信
我是笨蛋嗎?????..........
不過他說話很含糊~真的很像嘛
><
結果~謎底揭曉~~他是去拔牙齒



這兩天眼睛好痛好痛好痛
我好擔心喔
該不會是有什麼病變吧
高度近視的人~~~真是一天到晚都要擔心眼睛
天阿~~如果我可以一輩子都有眼睛可以看
我真的要滿足了
老天爺~你別嚇我
><




還有很多報告
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