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完法規
走在校園
亮亮的燈泡燈讓人覺得很幸福
為什麼聖誕節要慶祝???
為什麼台灣人要過外國人的節日???
我也不知道

記得~放羊的星星
有一幕是比賽設計戒指
女主角說~誰說戒指一定要是情人才能帶的
我的戒指就是送給單身的人

聖誕節好像是為了情人設計的節日
那單身的人呢???

記得曾有人問過我
為什麼生日要送禮物
我想~~是為了要證明
我們都不是孤獨的.....想要掙脫出生時救被訂立下的定律



我害怕寂寞~害怕孤單~你也是嗎???



如果習慣了一群人~習慣了兩個人~還能再回到一個人嗎???



怎麼變得這麼感傷阿





===================
今年的湯圓是在惋稜家吃的
果然有開過店的人就是賢慧啦
吃湯圓看電視~~真的很享受
只不過有點胖

(補充一下大滷桶不錯吃ㄝ)
晚上睡惋稜家
雖然是打地鋪
不過還是滿好睡的~~謝謝惋稜


隔天去參加公祭
怎麼樣也覺得好像是騙人的
怎麼會這樣就走了呢???
看著回顧批批踢~~是在生日慶生吧.............
一開口唱就哭了
想著您牽著他的手帶他走~眼淚就落下了
記得快回來~再跟我們一起努力︿︿

=================
學期末~~要被報告淹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