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接上文
期中考第三天的文批~~~選擇題一樣考很細
也就把我考倒了
完全無法救到分數
至於申論題就這樣囉
我很努力在寫了


星期四的應用文
老師人很好
考不到一百分實在有點對不起自己
但是我就覺得好像對不起了自己






教育法規發成績
80分
看起來不錯
但事實上很遜
ㄟㄟ
加油點壓
心態不可以再是只求趴了
教育學程要對自己多要求點
作文只有82分
有點失望ㄝ



星期五回家
本來就不喜歡搭統聯
這次旁邊還坐了一個會一直有菜味的男生
讓我..........好無言押
><
以後來是搭國光好了



這大概是開學以來最完整回家的一次吧
媽媽特地為了我在八點上班前~先去幫我買水餃
雖然我沒有吃到~~不過我好愛媽媽
媽媽也煮了麻油雞給我吃
好吃好吃好吃
吃10碗都覺得還想吃
還有還有~很久沒吃到的魚
我最愛媽媽煮的飯了


這次回家美中不足就是沒有跟高中寶貝們見到面
有多久沒見到了呢???
暑假到現在了吧
真誇張
><
不管怎樣
大家要加油
^^


這次也有去看奶奶
沒想到竟然看到表妹~堂弟~跟堂哥堂嫂

真是意外的驚喜
沒想到堂弟現在這麼高了~~而也長的很帥唷
害我都認不出來了
不過~不要欺騙女生的感情呀

表妹去念長庚護專了~~而且假日會去教會
很替她開心
人長大了~就會變成熟了
表妹你要加油唷
^^


至於堂兄嫂好像沒什麼變

奶奶好像又變胖了~~囧
實在有點替他擔心
奶奶說他這些菸抽完~他也想不抽了
不過他的庫存還有多少阿



這次回奶奶家的感覺很好
這才有親人~家的感覺嘛
感受到了很多的愛
為什麼呢
血濃於水吧




星期五回到家就為了實習的事情煩惱
去安樂好了~好嗎???






至於這次是怎麼回來的呢
嘿嘿
謝謝你們囉囉
他們兩個前一晚要看日出奈何雲太多沒看到
所以他們就衝去花蓮
然後走濱海來基隆接我回學校
哇哇哇
專車接送ㄝ
還去了傳說中的德林寺
真的是一位很年輕很親切的法師





======================================
究竟是被過去困住了
還是害怕未來~不敢往前跨一步...............
勇氣顯得好單薄
能不能放手走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