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考完了第一科
教育法規
老師說要出選擇.是非.跟申論
結果出了20分的選擇跟80分的申論
教育學程這樣考~感覺有點狠


考的怎麼樣
我也不知道
沒有說很好
不過我盡力了
我以為那些東西不會考~或者只會考選擇
所以沒有整個背下來
只能憑著印象寫


雖然成績應該不會太高
不過我是真的有唸啦
所以就覺得還好



明天要考訓詁
我大四的惡夢
現在是晚上10點半
我的進度應該是.........




3%







考多考少對我來說好像沒差
因為總是這麼慌張的在準備






真的好混



呵呵呵




謝謝丁丁的貢品
大四還有貢品ㄝ
就甘心
愛你唷
︿︿






蕙瑜跟他的學妹感情好好喔
我是不是太不照顧我的學妹了???



秋天
是個讓人容易多愁善感的季節


天冷了
是個想念的溫度



或許是時候該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