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好久沒有打網誌了
這代表什麼呢???
很久沒有自己的時間了???
變懶了???
怠惰了???
沒有新鮮感了???
最近太無趣了???



我也不知道
都有吧
呵呵
最近發生了什麼事
首先是有名罕客來這裡long stay
還說要住五天左右
結果一住住了11天吧
酷吧
幾乎摸熟了我在這裡的一切~朋友們及便當街
因為我都在忙史懷哲~所以他也只好跟我ㄧ起去線西國中
他愛上了品禾跟麻辣燙
看~彰化也是有東西可以吃的




因為妳在這long   stay的關係
所以也參加了彰師大第一次的組聚以及一天的培訓
總算總算讓妳跟團體搭上了線
未來就交給o life吧
基隆分店就靠妳啦
哈哈


讓雅雅有點不愉快
雖然覺得自己的無辜
不過也看到自己需要改進的部分
我真的是太隨性且有些事就是不夠精明
謝謝雅雅~我會記起教訓
改進改進
︿︿


送妳去搭車
竟然把妳的鞋子弄丟了
是新鞋ㄝ
對不起啦
><



颱風天
誤打誤撞看了~黑暗騎士
而且是免費的喔
因為正華有免費的票
一整個就是賺到了
不過覺得普通ㄝ
男生會愛
但女生大概不會吧




認識了鈴蓉小朋友
希望可以跟他成為好朋友
想幫助他
給我一點智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