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還跟珮萱約要去等圖書館開館
結果早上醒了
卻累到一個爆炸的境界
還是讓我再睡一下吧
><



10點左右到圖書館去
很累
不過有打起精神來
唸到中午~出去買飯吃
想說回宿舍睡一下~一點起床~再去看書
結果醒來已經一點半了

麵都爛了





下午繼續去圖書館
有點罪惡感
一直很想趴下來睡
但是很乖的~~~默默撐著唸書
雖然效率很慢~~但是龜速還是有再前進的~><




5.30~本來要去會辦休息一下
後來很冷清
看見丁丁含著淚水~說他要爆了
要跟我一樣
還真是有點心疼她
還樣忙新大~你要加油黑
還有~我是要爆了沒錯~~但有必要大家都知道嗎




後來又回到圖書館
對面的研究所學長~開始跟我說話

繼續看書.............



後來他要走了
還問了我的手機是哪一牌的
(因為我把手機放在桌上的)
我~是大同的
是家電的那個大同嗎
我~是的
可以借給我看一下嗎
我~給他了
還滿輕的


我想你是要讚美我的手機很漂亮吧
我也這樣覺得
很薄很輕看起來很有質感的手機
雖然有人嫌棄他音質差
但我還是很愛你的
你不太出太多狀況阿
><


流年運勢說~夏天是我的桃花月








期末考先生
也會喜歡我嗎



我不想被當
><




八點多出去吃晚餐
然後又回到圖書館
一直到10.40~放音樂了才走
好久沒有這麼用功了
><



期末考~~~好密集
又好重
很不安
總覺得~唸不完
><
開始害怕了.......
好噁心的期末考


翊君~加油
一定可以背下來的
不要怯步嘿
期末考到了~表示要結束了
在四天~~就過去了
加油
^^



這天
很安靜
我想我很快就會習慣的..........


有很多話想說
等考完~再來整理思緒吧



^^




期末考衝一個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