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說起來
從上星期四學長姐的畢成展之後就沒有好好打網誌了
最近沒有很有fu想要打

 

星期五的我好像睡到的中午吧
然後只記得自己跟蕙瑜去買花
剩下的就不記得了


星期六是畢業典禮
約了10點半要拍家族照
早上還沒下床就聽到外面在下大雨
有沒有這麼討厭阿
而且還不小
很狼狽的帶了花~禮物~卡片到系館去要給學長
雖然卡片被雨弄濕了~但不嚴重~~真是慶幸

 

12個人的家族照拍起來果然很耗時間
大概是因為跟學長姐熟吧
所以還是有點感傷
不過跟去年一樣~惠如學姐還是因為下大雨~~被困在家裡~~出不來
希望明年我的畢業典禮~不要下雨才好

 

中午陪阿草去會辦
下午老人們要回來拍照
但我並沒有留下來
雖然下雨~~不過依然照著自己的計畫~~去台中看電影
看二輪片真的太划算了~~又很能消耗時間
good
這次看了黃石任務~~跟一路玩到掛
我們先看黃石~~算是不錯的電影~~只是我還是覺得張力不太夠
一定要說一下~~男主角很帥
然後去看第二部片~~有趣的是
一路玩到掛的預告片有播黃石
但是播出來的橋段~~有一些我們剛剛都沒看到
是怎樣~~~
不知道就算了
一定要跟我說你們剪了片嘛
真是氣人
><
是因為聽靖紋說一路玩到掛還不錯~才選擇去的
但是看完也覺得不錯~~只是張力也不太夠


後來要回里仁sun面吃飯
我們一直台中學苑
下車前司機還問我們~~到底哪裡是學苑
哈哈~~我想司機一定是覺得
他開公車這麼多年~~從來沒到過學苑阿
好奇我們到底要去哪吧
繼警衛伯伯之後~感覺這司機先生也比較喜歡我
我該不會是伯伯殺手吧

哈哈

 


吃飯時遇到了慢慢跟雅婷
四個人隨意的聊著天
慢慢要畢業了
還真捨不得他
他真是個親切的人

 

然後就回家了
今天因為要擦藥的關係~才比較仔細的看了你的傷口
真的滿嚴重的~感覺要一段時間才會好
摔車真的很可怕~~大家要小心阿

 

回去彰化今天是第11屆學生自治會期末幹事會
吃飽喝足後就是比較感性的時間了
從放回顧的影片開始~~我就開始哭了
圍成一圈的感性~~聽著每個人的分享~~覺得這一年好值得
小花跟馮馮說~這一年加入公關部~~但都沒做到部上的業務
這也太囧了~真扯
小花有問題來問我啦~~
幫的上一定幫你~~當成我的贖罪
><


炸雞說~他是為了我跑青服
我好訝異
我根本就忘記我有去問他要不要參加的
而且我根本沒跑今年寒假的青服~你是因為我~~還真特別
哈哈

 

凱銘說~他很謝謝我讓他接家教
不然他在寶山~根本就懶的下來
寶貝~你知道當你說出這句話~~~代表著你有多大的進步嘛
這半年~沒有一週你有缺席過
我就知道你可以~~很開心你有撐完~~很開心我有留住你


很多的寶貝都有很大的成長
真的覺得很安慰
就如同我對大家說的~~
當我是大一的時候~我也跟你們一樣對學生會有很多的憧憬跟理想
但是~到了大三~~我們的夢想~就是實現你們的夢想
給你們想要的一切
謝謝你們願意接受


這一晚~哭好久~哭好慘~~回來很快就睡了
哭果然很耗體力
><

 

 

星期一晚上去訪問妙玲老師
謝謝老師~~老師還送我們小東西
真的很不好意思
晚上電腦真的不讓我上線了~所以我很有效率的在弄報告


昨天下午~~請餅兒~小金幫我看看電腦
後來還是決定重灌了
謝謝未來的室友~~黃小瑞大大
你是我的救星阿

 

 

重灌好回宿舍已經11點半多了
從12點開始~~就一直在跟他聊msn
期末考前夕~~~太誇張了

 

說了很多~~很久以來就很想跟你說的話
道了歉~~~說了疑惑~~談了自己的感覺跟體會

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很奇怪的感覺吧
想了很久的事~~就這樣發生了
是有點難以置信沒錯
一切都太順利了
呵呵

 

這晚笑的很開心
也哭的很慘
我想又是一個新的里程碑了吧

 

玩玩耍~打打鬧
很幸福~

失而復得很可貴
我想我老了~~不喜歡大風大浪
就這樣平平穩穩的
就是我的願望了吧

 

 

我相信

施比受更有福

就讓我成為前者吧

 

最近身體好像有點虛
有一種要感冒不感冒的感覺
夏天吹冷氣很棒~~但我想我就是沒享受的命吧
冷氣太冷我好像就會感冒
><
希望身體可以好好的

 

最近沒什麼食慾
趁機減個肥吧
歐爺

 

沒有動力想打報告
我慘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