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
今早雖然有醒來
精神也還可以
但就是不想去上課
硬是要賴床
結果真的翹了第一堂課
8.50收到蕙瑜貼心的電話
老師下一節要點名
老師大概很喜歡我吧
只要我翹了課~老師就會點名

所以我第二節就乖乖去上課了


原來老師上星期沒來監考是因為他生病住院了
聽了~~~覺得自己有點對不起老師
老師這麼努力上課~但我上課都在鬼混
但我今天好像也沒多努力
但是~~這門課實在......
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是
很難定位的課
><



中午出去吃飯誤打誤撞遇到了聖火隊
看著他們帶著聖火跑進來
有一種感動的感覺
聖火~~今年~~~就在彰師
還有一群重機
好帥氣喔
當然還有代言人楊宗緯囉



下午還去附工勘場
碧霞姊還有來ㄝ
他感覺好像很擔心我們這一組的樣子
因為還沒有場佈好
所以也不知道到底要看什麼




然後就去上班囉
今天是第一天去改作業
老闆是我未來的房東
天阿
小朋友的作業真的是如雪花片的飛來
怎麼改都改不完
而且小朋友是一到六年級都有
所以範圍都不一樣
又是國文又是數學又是公民
我都花了
謝謝其他小朋友的幫忙
你們真可愛
想跟你們成為好朋友
^^



晚上去上青廣
今天沒聽錄音帶
所以有一種無法進入狀況的感覺
很貪心~~~想要學的更深入
是我太心急了吧

收到宛容的小卡
雖然有點不知道你爲什麼要寫小卡給我
但收到還是很開心~很窩心
希望a啦好好的




今天
又被作業追著跑
哪時候才會脫離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