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走不久
又來找我玩耍了

我不希望我的身體瘋了
我有好好照顧你壓
你別嚇我
><



最近在連絡星期三練手語跟感恩禮讚的事情
本來就不喜歡當聯絡人
再加上最近有考試報告的壓力
心情一整個很浮躁
很煩
在連絡的過程中
一直跟自己說要保持好心情
這是一件很棒的事
但是怎麼樣心情都無法調適過來
我知道老師是因為全大運忙翻了
所以才會請我幫忙
我知道同學也不是故意~不回覆我
只是可能還在考慮或是沒看到
只是花了好久的時間在上面~覺得很浪費時間
自己很煩~~也沒辦法關心別人
就只是在連絡而已
很糟
沒辦法觀功念恩
沒辦法覺得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不過總算是聯絡完了
開心一下吧
呼~~~抱怨了
我知道~會這樣~是因為我太沒耐心了
再磨磨自己吧




明天要考修辭
聽說很多~~~要念很久
進度0的我
有點煩惱
不過更讓我煩躁的是~~我還沒聽廣論
><
阿阿阿阿阿阿
我要去跑步減壓
><
唸書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