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六)
今天本來預計要搭八點的公車
但是真的好早喔~
就讓自己拖到了九點
今天怎麼回事~~公車上的人也太多了
我已經脫離擠公車的年代很久了~~
這麼擠的公車~~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到了國光站
痾~~為什麼人也是這麼多壓
我等到第三班才能上去
><
然後上了高速公路後
今天的路況沒有很好
一路上都有點小塞車
車速都不快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開始有點煩躁
我不想要遲到啦

小插曲
今天在台北總站等車的時候
還有記者來訪問國光人員~~問他們對票價調漲的看法
然後攝影機又一直到處拍~~
嗯~~我實在很怕自己入鏡~~我是很低調的
但我有利用時間好好背書
總算開始當乖孩子了



快一點半的時候
我總算到台中了
一下車就趕快上樓準備培訓
不過原來今天弄感恩禮讚~不用培訓

接到雅雅的電話
問我幾點上課
他說曾文星跟他說三點

應該是兩點吧
不知道到底是誰的問題
總之這件事成了懸案
雅雅還是在上課前到了
^^
今天孟芳也很厲害
他一個人~~第一次來上課~沒有迷路
快幫孟芳拍拍手
^^



今天是我最喜歡的老師~課程內容是永恆
聽到很多東西
我喜歡
尤其是鏡子
我一整個好震驚.........
有機會再補上來




下了課老師還特別跟資深同學們對談
所以匆匆忙忙的跟雅雅孟芳道別
有點對不起他們><
但看到你們來
真的好開心
^^


今天還有看到佩珊的男朋友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