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大概5.30吧有乖乖起來看聲韻
但是今天考試我只寫了60分
其他40分不會寫
因為沒有好好背
我很不乖
但是有比較不害怕了
期末考要加油

教育行政一整個傻眼
其實真的不難
但是我沒有念熟
連選擇對我來說都很難
40分的申論~我每一題只寫兩行

期末考也要加油

 

中午回家很乖的洗了衣服跟鞋子
好像要變天了
希望鞋子可以乾才好


下午睡醒跟靖紋去試套裝
兩件襯衫跟一件黑裙
感覺應該滿好看了
但是黑裙對我來說有點不太實用
但我愛襯衫~~想買很久了
哈哈


今天一堂古文字都沒上到
有點糟的感覺
><

 

逼版出現了一些文章~~很明顯的就是在罵系上老師
看了覺得....
你們以後也要當老師嘛???
教育是人類升沉的樞紐
那老師的素質在???
此風不可長阿
尊師重道~~應該從我們先開始不是嘛?
各位老師們

 

因為這樣
更要堅定自己要當老師的決心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