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哲考不好
考卷一發下來我就知道大勢已去了
每一題都勉強湊出答案的感覺很不好
我怎麼會把全部都混在一起呢
心很平靜~大概考的好才會出乎我意料之外吧

 

下午特導~~
恩...沒唸的很熟
也不知道怎麼說
模模糊湖的寫~模模糊湖的猜
應該不會被當吧

 

曾幾何時~我對自己的要求就只求及格才好
雖然成績不重要
但~~~這是一種自我實現吧
不喜歡考不好的感覺
但我卻沒有辦法盡全力去考
或許~~~我已經安樂於這個環境了吧
我.....沒有競爭力


 

 

肚子好餓

 


繼續唸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