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看了一下中哲
然後就去買袋子跟包裝紙了
我覺得紅色的袋子很有喜氣
雖然我覺得你一定不以為然
但我還是買了
哈哈
小綠包裝紙也讓我想很久
本來想買其他款~~份量比較少的包裝紙
因為我包了這禮物以後~~應該就用不到了吧
但一整個不適合你
所以我放棄了

回來跟他奮鬥了一下
恩~~軟軟的東西還真是難包裝


後來寫了卡片
還手抄了上次的生日卡
手真是有點酸痛
但覺得這次寫的真沒內容
恩.....就是覺得寫的不好
><

 

12點半就乖乖去睡覺了
因為今天10點要到台中培訓
今早出門還是有點拖到
停車的地方也讓我有點不安心
到了火車站
自動售票機也跟我過不去
第一台先吃了我10元
然後第二台一直有一個10塊被吐出來
所以第三台我投了兩個五元
><
進到月台已經是9.09了
但火車是9.10
心中想著~~拜託~~不要在我面前開走
呼~~還真幸運
有趕上
不過小跑了一下~~肚子也太痛了
><


順利的去培訓
不過沒有很仔細聽
中途去廁所
發現........
真是嚇死我了
雖然只有一點點
而且還看不太到
但是我還是有點焦慮
應該說什麼呢
自作孽吧~~幹嘛穿白褲褲出門

 

中午跟雅秋老師~穎玟老師~佩珊去吃聚眾緣
老師們都推薦鍋貼~所以我也吃了
滿飽的
還一起吃了酸辣鍋
滿不賴的


回去培訓已經遲到了
進去大家都在背書
還真是有點靜不下來

 

今天跟北區一起視訊上課
一起唱永恆
我喜歡前半段
每次唱都很感動
^^

今天是我最愛的老師ㄝ
哈哈哈
老師秉持他的風格
要繞一大圈才找的到答案
而且老師的思緒很快~只要一恍神就會跟不上
連續聽了一個小時多一點點~~就有點不行了
感覺腦容量要爆了
好多好多好多東西壓
下半堂的Q&A也很精采
只是到後來精神已經開始渙散
沒辦法集中
大概是太久沒有認真聽這麼紮實的課了
好有收穫
下星期一定要去
^^

 

期中考讓我開始焦慮了
爲什麼大家讀書都這麼從容不迫
我卻都在囫圇吞棗呢
><


要積極點

 

恩~~想睡了

 


福報來自於捨棄自己來利益他人
但我覺得我好自私
有時候也不是真心的想幫助別人
我好糟><
要改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