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睡到10點多
起床準備上大專班
佩珊剛好在寶山討論專討~~
他下來載我然後我們一起去上課
離1點還有些時間
我們先去三樓
跪在地上開始跟師父說話
一段話說完會放空一下~然後想到什麼再說什麼
看著旁邊的佩珊也一直跪著
以為他也有很多話要說
結果等我一站起來~他就馬上站起來了
原來他不太會~在等我下一步
也太可愛了
哈哈

 

回去前行
要將背書~~當小組長~課程預告當成興趣
恩亨
我要努力


後來淑娟老師在帶我跟怡蓉弄下次課程預告的時候
我就知道今天我的狀況不好
腦子好頓~~有點不太能思考
應該是這兩天睡太久
睡笨了
><



今天聽話很容易分心
連聽故事也是
有點糟
><

 

中間下課看到了很久不見的如芳跟石頭
只打了招呼~~後來想去說些話~他們就不見了
跟怡蓉討論今天的分工
有了他真好
今天多虧有他~不然腦袋空空的我
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今天一直無法思考
所以今天是~哀傷~的課程預告
><
其實根本不記的今天自己講了些什麼了
整個腦子就是頓跟笨
><

這週是第七週了
接下來要越來越好才行
是時候該更上一層樓
讓自己壓制住麥克風了
如果現在不行
試教時怎麼辦
再落落大方一點
再不緊張一點
說話再慢一點
再沉穩一點
再多自信一點
再有條有理一點
就這樣~~要突破

 

今天復原的時候剛好有機會跟惠娥老師說話
只想聊聊最近處在抱怨的環境
只想說說最近當中間人然後一直被罵的鬱悶
只想講講對於大家2的不客觀有點無力
講著講著~~~很難不想到你
跟老師說著自己對於你的心裡狀態
講著講著自己就哭了
原來...我這麼的在意.......
原來他是讓我這麼的傷心難過生氣.....
原來過了一個月我還沒好的完全.......
原來我這麼的ㄍ一ㄥ


雖然我很常嚷嚷
但原來我對於某些東西是這麼的ㄍ一ㄥ
明明我是這麼的需要出口
爲什麼我卻什麼都不說呢
或許我是想~時間會讓事情好轉吧

都過了這麼久~~說起來還是可以這麼難過
還能有這麼多的感覺~讓我也好驚訝
是在逞強嘛???
每當這個時候~~就會意識到~原來我還是個女生.........
呵呵


站在走廊掉眼淚
應該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在哭了吧
好糗
好醜
><
怎麼會是我呢
><


今天難的看到文慧老師
竟然讓老師看到我狀況不好的時候
真是...........
我想笑笑的跟老師說話嘛
總不好這麼久沒見到~就讓人擔心
你說是吧


今天文慧老師有讚美我
他說這麼久沒看到我
我變漂亮變有氣質了
哈哈哈
應該是我冬天太胖了吧

老師說~~送祝福~~找理由
我要嘗試

 


後來跟佩珊雅秋老師偉成一起去吃飯
都在說全大運的事
我是不是又說太多了
><
希望老師不要sad

有意願想去當獎品組志工的
有專業的人幫自己畫美美的妝
然後穿著套裝上台當禮生
感覺很輕鬆的樣子
哈哈
要嘛要嘛
好猶豫喔
但放假五天
我也想去玩
><

 

 

 

沒能跟你好好深入的聊一聊
難掩失望
雖然知道你狀況不好
依然很想跟你分享很多事
也想關心關心你


最近很多話
在腦海裡
在心裡
在嘴裡
在眼神裡
在動作裡
只是卻怎麼也說不出口
悶著.....悶著......
眼淚~能多幫我帶走一些嘛???

 

拿到書
開心
我要當個好學生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